close

放飯之後就要拿掃把準備了!飼主陳小魚家中飼養了4隻愛貓,每隻貓咪都有自己的碗,放飯時間都會一字排開,不過貓咪們就像是嘴巴漏洞,吃一半掉一半,地上總是會遺留下一部分乾乾,四散在各個角落,讓媽媽無奈笑說,「我這4個嘴巴破了個洞的小孩,每次吃完我都要重新掃地!」
 

陳小魚表示,家裡有4隻愛貓,分別是10歲的陳奶茶、8歲陳油條、7歲陳可樂和7歲的陳豆漿,大部分會吃到掉飼料的通常是油條,「油條因為齒齦炎拔了所有牙齒,所以常常噴口水,吃乾乾會掉的也是油條掉得比較多」,所以愛貓們吃完飯都要準備好掃把,把散落在地的飼料收集起來。油條跟貓弟弟可樂常常會膩在一起,而奶茶是家裡老大,媽媽不在就愛獨處,如果媽媽和姐姐在家就會變得黏人。

 

「油條拔牙也有5-6年了,所以我也掃了5-6年的乾乾。」陳小魚提到另外2隻愛貓的身世,「陳可樂是我在工作的地方撿到的一窩小貓,3隻我們縫紉教室的學生收養,留陳可樂我自己養,因為可樂有在外跟母貓生活過,有點野性,家裡的貓咪磨合了1-2個月才接受彼此」,而豆漿是學生撿來託養的貓咪,因為身上有黴菌又花了好長的時間治療,顧著顧著就又變成自己的小孩。


愛貓們吃飯會掉一地飼料的景象分享出來,網友紛紛笑說,「缺一隻掃地的貓」、「我家的是邊吃邊四處彈,舌功了得」、「每隻貓咪的嘴巴都是漏水或破洞很正常」、「正常發揮!正常發揮!」、「下面墊盆子或什麼再倒回,比較省時」、「牠們只是賞給你吃的,快謝主隆恩」、「有橘貓的話 問題都解決了(?!」。
 

蓬鬆博美犬碰到水慘變「消風醜蘑菇」 粉絲認不出來:這誰?

日本一隻博美犬「尤里(Uri)」,有著一雙圓滾大眼睛,配上一身蓬鬆又柔順的毛髮,在X(原為Twitter)累計2千多人追蹤。日前飼主公開尤里洗澡的照片,只見牠整隻消風一圈,模樣宛如素顏,讓粉絲紛紛驚呼「呃?這誰? 」

飼主在X帳號@uri0208發文寫下,「浴缸裡竟然長出了蘑菇......」。透過照片可以看見,尤里坐進浴缸裡後,全身上下都被水淋濕,平時蓬鬆的毛髮瞬間「失蹤」,緊緊貼在皮膚上,前後好像不同隻狗。有趣的是,尤里似乎也對自己的素顏樣貌很沒自信,瞪大雙眼露出驚恐神情,似乎在叫主人「別再拍照了」,讓人看了哭笑不得。

尤里的照片在X曝光,截至目前已累計4.4萬人按讚,粉絲看完後爆笑留言,「你誰啊」、「呃,是誰? 尤里君???」、「WHO」、「我突然笑了起來,為什麼濕漉漉的狗狗這麼有趣」、「太神秘的生物」、「棕色的金針菇外觀,非常可愛哈哈哈」。

 

親戚帶曼赤肯來作客炫「我花好幾萬買的」 見虎斑嗆:你家是野貓

「有夠不爽的!」彰化縣一名飼主發文表示,日前一名親戚帶曼赤肯貓來家裡作客,沒想到對方一看到他的虎斑愛貓,竟然脫口而出這是「野貓」,直批虎斑有野性又不給抱。怎料,親戚又炫耀自家品種貓很乖、愛撒嬌,而且都吃很貴的飼料,讓原PO又氣又無言。
 

飼主劉先生向《ETtoday寵物雲》還原事發經過,當天該名親戚帶曼赤肯貓來家裡踏青,由於貓咪有領地意識,讓他一開始就有點生氣了。後來聊天過程中,親戚又炫耀說「我花了好幾萬買的(品種貓),不像你家是野貓,外面撿的」,此話一出讓劉先生當場爆炸,氣得幫愛貓解釋「牠不是野貓,牠是米克斯,牠是店家養的店貓生的小孩」。
 

劉先生提到,他的虎斑愛貓名叫「福寶」,目前1歲7個月大,是領養回來的孩子。原來劉先生過去有養一隻黑貓,貓咪過世了以後,他就沒再認養其他毛孩。直到有天劉先生去跑外送時,看見熟識店家養的店貓生了7隻貓寶寶,老闆詢問他「要不要帶1隻回去養?」,福寶就是其中1隻小貓咪。
 

當時劉先生聽見老闆詢問,決定再考慮一下下,沒想到福寶一直盯著他看,還主動靠向前,讓劉先生默默心想,「我相信過世貓咪會回來找主人,緣分到了,牠回來找我了!」,便領養了福寶。劉先生認為,人們不應該為了優越感而養貓,更不能拿品種來做比較,「不管是品種貓,還是米克斯,重點是一顆愛貓的心。」
 

貼文在臉書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種人好無聊......」、「就跟養孩子一樣愛比較啊」、「野貓又怎樣,米克斯聰明又貼心」、「米克斯超好養」、「米克斯才是品種的頂點,好養體質好」、「不是貓的問題」、「不管是品種貓還是米克斯貓,都一樣得人疼愛」。

TUVNTUVNTU娛樂城TU娛樂城TU娛樂城TU娛樂城TU娛樂城TU娛樂城

BU娛樂城冠利娛樂城GC娛樂城TQ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112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